蘭陽提琴營 平價享大師教學

現在位置:首頁 > 蘭陽提琴營 平價享大師教學

「蘭陽國際低音提琴夏令營」17日熱鬧開課,60把低音提琴一字排開,合奏出低沉動人弦音,國家交響樂團低音提琴首席傅永和,把全球頂尖師資請進台灣,盼讓亞洲學子不用花大錢,就能接受大師指導,此舉不僅是宜蘭的第1次,更是台灣創舉。

蘭陽文教基金會的水田音樂會,2年來孕育在地音樂素養,基金會再與低音提琴大師傅永和,攜手打造「蘭陽國際低音提琴夏令營」,17至24日於三星鄉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展開8天7夜的精采夏令營,吸引日本、新加坡等國60名學生參加。

音樂營3大重量級師資,包含國家交響樂團低音提琴首席傅永和,以及國際級獨奏家卡達林•羅塔魯、巴黎歌劇院低音提琴首席堤維西•巴赫貝,課程有基本練習、個別課、大師班等,最後將踏上童玩節舞台表演,以「童玩節音樂會」成果發表。

「不用花20、30萬元去國外夏令營,孩子就可有世界級教學!」傅永和有感於學音樂之路的龐大花費,並非每個家庭都負擔得起,此次營隊費用特別壓低到2.5萬元,他表示,會持續舉辦下去,培育下一代音樂學子。

堤維西說,學員都很有天賦,也都認真學習,很開心能分享自己的經驗;卡達林表示,在世界各地上過不少音樂課,第1次場面這麼大,很讓人興奮,學提琴重要的是,擁有對音樂的熱忱。

師大附中高一生尤婧儒,學低音提琴7年。她說,老師教導很仔細,很開心與其他人交流,感覺很新鮮。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