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加九天 竹市藝文一夏

現在位置:首頁 > 紙風車加九天 竹市藝文一夏

新竹市舉辦的仲夏藝文季已在6月開跑了!上個月邀請到紙風車劇團及朱宗慶打擊樂團,引起廣大迴響,市府在7、8月又再度邀請紙風車劇團加場演出,還有在電影《陣頭》裡出現的九天民俗劇團,一起磅礡登場。

繼6月的紙風車劇團與朱宗慶打擊樂團的演出,市府分別在25日、8月16日於香山區舉辦「加場」藝文活動,讓民眾可以不用到劇場,就能享受到劇團的精彩表演。

這次藝文季中,九天民俗劇團《廟會演藝》是由傳統廟會活動衍生而來,並以九天獨有的「藝陣式劇場」,打破傳統舊有表演藝術形式,傳承民俗文化。

由於上月紙風車劇團引起巨大轟動,又受邀到竹市隆重演出,《幻想曲》劇碼代表人物「巫頂」及「阿欽」,也以俏皮幽默方式宣傳即將登場的活動訊息。

新竹市市長林智堅表示,因考量到香山地區地理位置偏遠,過去竹市的活動大多在市區舉辦,民眾若要參與,也會因距離而不便,因此這兩場藝文季選擇在香山區舉辦,民眾早上可在市區遊玩,吃個小吃,晚上到香山區欣賞精彩表演。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