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美國學校動土 明年招生

現在位置:首頁 > 新北美國學校動土 明年招生

新北市美國學校為美國在台協會(A.I.T.)唯一核准的新北市校區,22日在林口舉辦動土典禮,預計明年7月完工,明年秋季開學將招收356名12到18歲美國籍與外國籍學生,採取加州學制,盼訓練學子獨立思考、尊重他人、積極守法的精神。

新北市美國學校斥資1億1000萬元打造占地1500餘坪校區,第1期工程將興建獨立校舍、行政教學大樓,第2期工程則為體育場館、游泳池,第3期工程規畫向周邊大樓租賃套房,作為教職員與學生宿舍,預計明年7月完工。

隆鼻全台有許多民營私辦的外僑學校,僅林口、台北天母校區為A.I.T.核准的學校,台北校區創校56年,原先為美國國防部的軍官眷屬學校,在2國邦交終止後,便改組為美國在台協會運作,現有1000多名學生。

陳盛也說,台北校區招生人數達飽和,每年大台北地區有800多名外籍生排隊入學,新北市為全台第一大直轄市,迄今仍無一所國際認可的美國學校供外籍生就讀。

陳盛表示,董事會在2011年著手籌辦創校事宜,同年取得A.I.T.核准,於去年取得新北市教育局核准籌設,打造新北市首間以美國學制為主軸的學校;至於校址選在林口,陳盛則說,林口有桃園機場、機場捷運A9站、影視城等門戶優勢,國際視野相對較高。

陳盛也說,招生資格及入學優先順序以美國籍優先、外國籍其次,選用加州學制「K-12課程標準」,如近來媒體報導「情緒障礙」恐影響人格成長,課程也依據學生特質分類,以「適性揚才」為準則,盼孩子走出未來的一片天。

http://www.rhinoplasty.com.tw/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