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間彌生展 破20萬人次

現在位置:首頁 > 草間彌生展 破20萬人次

年度話題熱度最高的藝文展覽「夢我所夢:草間彌生亞洲巡迴展台灣站」,自6月在台中美術館開幕以來,在中台灣所掀起的圓點熱潮,吸引來自校園團體、親子家庭及藝文界人士等參觀,昨(20)日七夕情人節這天,誕生了第20萬名入場的幸運兒。

國立台灣美術館長蕭宗煌表示,「圓點」是草間彌生最為重要的藝術語彙,展覽從國美館大廳展示的「圓點執念」開始,紅白相間的圓點氣球錯落有致地包圍觀者,為民眾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覺感受。作品「南瓜」、「鏡屋」與「為摯愛的鬱金香永恆祈禱」深受民眾的喜愛。為歡慶觀展人次突破20萬,草間彌生特展現場獨家販售紀念套組,特價299元,內含4項超人氣商品,限量100套。

「夢我所夢:草間彌生亞洲巡迴展台灣站」由國立台灣美術館、日本Kusama Enterprise、時藝多媒體、閣林文創聯手策劃,FUTURE PASS協辦、並由台新銀行贊助,於國美館101展覽室展出至8月30日;台中站為草間彌生亞洲巡迴展在台灣的最後一站,8月底結束後將轉赴國外展出。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