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童顏 看見地球另一角落

現在位置:首頁 > 記錄童顏 看見地球另一角落

用溫暖的雙眼,按下每次快門,一幅幅孩子笑顏,彷彿擁有純真靈魂,「台灣你好美國際關懷協會」祕書長李素津,透過攝影記錄台灣、尼泊爾、緬甸的孩子,昨日起於羅東聖母醫院舉辦「緯度21—28°臉書慈善公益攝影展」(見下圖,王亭云攝),盼民眾一起獻愛。

經由鏡頭關懷這片土地上的人、事、物,是「台灣你好美國際關懷協會」創立宗旨,喜愛攝影記錄的李素津,花費1年時間記錄尼泊爾,也有登山客加入攝影行列,7個攝影師作品呈現在慈善公益攝影展中,將集結成2016年桌曆義賣。

協會理事長吳明慧說,透過這次的攝影展,希望讓更多人看見地球的另一角落裡,有許多需要幫助的孩子;李素津說,深入拍攝這些孩子的笑臉,感受到心靈交會,希望藉由公益旅行、拍攝記錄,與大家分享愛,這份愛將拓展到各個地方。

羅東聖母醫院與「台灣你好美國際關懷協會」結下緣分,這次在院區舉辦展覽,院長陳永興說,最近因一張難民孩子的照片,讓人感受到,其實台灣還是幸福的,其他地方有更需要幫助的人,這次的公益攝影展,歡迎大家一起來支持,院方也將先買下200份桌曆。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