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人跨夜路跑 飆速助家扶

現在位置:首頁 > 800人跨夜路跑 飆速助家扶

800名馬拉松跑者完成210公里跨夜接力路跑挑戰,13日齊聚在七星潭終點,一起支持家扶助學活動,透過認購公益筆記書,幫助花蓮家扶的孩子順利就學,也期望透過助學活動把這場路跑的精神傳遞給家扶青年,鼓勵他們努力求學。

主辦單位「中華健康生活運動保健協會」理事長詹仲凡表示,從台東連夜跑到花蓮的跨夜接力路跑共210公里,不只讓跑者體驗花東美麗風光,也期望透過助學活動,把這場路跑的精神傳遞給家扶青年,鼓勵他們在求學的路上努力。

好友組隊參賽的王念祖表示,這是第一次參加接力路跑賽,210公里相當辛苦,完成比賽的感覺很酷,看到家扶推出的公益筆記書他覺得非常有意義,他表示,求學的過程就像這場接力路跑一樣,很辛苦,但是撐過了就是你的,鼓勵家扶孩子不要放棄。

家扶中心督導陳素卿提到,就學是家扶孩子脫離貧的窮翻轉機會,透過家扶中心的支持,,讓高中、大專孩子能順利完成學業。根據家扶中心每年統計,受扶助的家庭能自立,大多都是因為家中孩子完成教育取得工作改善家計。

陳素卿強調,希望大家可以透過成為家扶的助學人或認購公益筆記書來支持家扶孩子就學,只要大家一起投入公益,可以提供家扶孩子更多學習跟改變命運的機會,讓他們可以安心讀書,不要因為家庭經濟中斷學業。

公益筆記書認購活動持續進行,也可以每月小額捐款家扶獎助學金,一起讓家扶孩子翻轉未來,筆記書認購專線03-8236005洽公關組,或上花蓮家扶中心網站認購www.hlccf.org.tw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