甫洲米風波 學生仍舊大口吃

現在位置:首頁 > 甫洲米風波 學生仍舊大口吃

高屏地區有32所學校採用甫洲提供的米飯,昨天兩地高中職、國中小學電話幾乎被家長打爆,質問說「是甫洲的飯嗎?」、「飯能不能吃?」;相較於學校家長的憂心,學生則顯得不在意,仍是大口吃飯。

採用甫洲米飯的學校遍及三級學校,屏東縣17所、高雄市15所,兩地教育局皆下令疑慮未消前禁用甫洲米飯,各校應變措施不同,屏東縣多以包子等麵食代替米飯,高雄市正值周三的自由選擇日,有的改以麵食,供飯學校則要求供膳廠商自行煮飯。www.water-clinic.com.tw/bodyodor.htm

高市小港國中校長王文霖,清晨6時看見新聞立即通報教育局,也打電話給供餐商停用甫洲米飯,自行煮飯供應。

午餐時段並透過教室廣播狐臭向學生解釋甫洲白飯可能有使用添加物,不過目前所知是合法添加,請學生不必擔心,已經改其他廠家的白米飯。

國三陳同學裝一大碗白米飯,邊吃邊說「吃不出來啊,肚子餓了,什麼東西都好吃」;簡同學邊吃邊擔心說「應該不會有問題,都吃那麼久了,沒感覺怎樣啊」。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