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伴茶香 60位藝術家聯展

現在位置:首頁 > 翰墨伴茶香 60位藝術家聯展

中彰投3縣市藝術家聯展,6日在南投縣文化局登場,時逢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期間,特別推出茶席讓眾人品茗,展場翰墨伴茶香;南投縣政府祕書長方信雄表示,中部60位藝術家聯展,是最佳的文化交流。

昨天上午,方信雄、台中市文化局主秘黃名亨、彰化縣政府祕書長賴振溝,在中彰投地圖、及竹山「璞園」精製的茶盤上簽名,為聯展揭開序幕;書畫名家蔡友、李轂摩、柯耀東、程雪亞、及擔任南投縣文化局長的書法家林榮森,也都共襄盛舉。

方信雄表示,中彰投藝術家聯展,網羅60位優秀藝術家,是中部跨域治理在文化部分的最佳展現;未來,希望透過這個平台跨域合作,共創最佳施政成果。

林榮森表示,中彰投藝術家聯展,展期到10月14日;由南投、台中、彰化縣市,各徵集20位知名藝術家,總共60位提供水墨膠彩、油畫水彩、立體工藝、書法篆刻等60件作品,喜愛藝文的南投鄉親,請把握機會前往參觀。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