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準商機 永平工商開泰餐廳

現在位置:首頁 > 瞄準商機 永平工商開泰餐廳

瞄準泰國菜在台商機,楊梅區永平工商新設泰國菜實習餐廳,供學生在烹調、服務上實習,未來就業選擇更廣,餐廳平時除服務教職員等,未來將配合市政府、學校等機關辦理相關活動,但不對外開放一般民眾。

餐飲科主任蕭芳樺指出,泰國菜餐廳在桃園共有113間,位居六都第二,連藍帶廚藝學院都在泰國設立分校,從市場調查來看,泰國菜將是未來趨勢之一,因此校方赴泰考察2次,在校園打造2層樓共80坪的泰國菜餐廳。

民眾只要走進餐廳大門,就能聽見大象叫聲,裡頭裝潢了不少泰式圖騰等裝潢,連擔任服務生的學生都會穿上泰國傳統服飾,相當原汁原味,讓27日前往揭牌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說讚。

蕭芳樺說,料理本身以酸辣甜等口味為主,並將香茅等香料入菜,校方請到曾在長榮空除磚供泰國菜的葉斯碩擔任主廚。另外泰國菜以圓桌為主,更考驗服務生為客人分食共享的能力,以及臨機應變的反應力。

未來泰國菜實習餐廳,將提供給2016學年度招生的泰式料理特色招生班學生實習,而科內選擇異國料理課程的學生,也能前往使用。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