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來搞怪 校園變成鬼屋

現在位置:首頁 > 萬聖節來搞怪 校園變成鬼屋

教室成鬼屋!竹林中學班聯會27日起一連兩天,將校內3間教室裝扮成鬼屋,以「但丁地獄」為主題,學生們自行布置、化妝,裝扮成殭屍、吸血鬼、喪屍、恐怖小丑等不同造型,開放給全校師生參觀,師生走進鬼屋內驚叫聲不斷,提前歡度萬聖節!

竹林中學以往慶祝萬聖節,都以小型活動為主,今年首次由班聯會主導,讓高中部與職業類科學生一起規畫,班聯會經過討論,決定以「鬼屋」方式慶祝,將校內3間教室裝扮成鬼屋,以「但丁地獄」為發想概念,分為噁心、裸露、恐怖等不同主題。

數百名學生分批排隊進入鬼屋,鬼屋內漆黑一片,有人被突如其來的殭屍嚇得驚聲尖叫,也有勇敢的學生抓著鬼不放,直呼「你好醜!」活動結束後,不少裝鬼學生反成另類「明星」。

班聯會主席陳耀恩說,花費約2周時間籌備,但丁文學在西洋文學相當有名,特地將其中的地獄篇作為故事背景,不僅可以歡慶萬聖節,還可以藉由活動,鼓勵大家多了解但丁文學的內容。

幼保科學生張雨軒說,去過不少鬼屋,第一次在校園內設計鬼屋,約有30餘位同學負責裝扮成鬼,所有的化妝、服飾,都出自學生之手,化妝大約花了1個多小時,感覺很有趣。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