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親班爆集體罷凌 遭罰15萬

現在位置:首頁 > 安親班爆集體罷凌 遭罰15萬

新北市一家連鎖安親班,遭家長指控自己的小學三年級孩子,遭到安親班同學集體霸凌,不僅被逼下跪、還被同學用尺打,導師看在眼裡卻沒制止,相當離譜,新北市教育局將依兒少法,開罰安親班15萬元罰款,如果司法調查情節重大,也不排除處停辦或撤銷立案。(林麗玉報導)

 

新北市一家連鎖安親班爆出,就讀小學三年級的男童遭同學集體霸凌,男童的家長指控,他的孩子從安親班回家後,手背布滿淤青,儘管安親班老師表示,這只是小孩之間的嬉鬧行為,不過家長覺得不對勁,調閱安親班的監視器,才發現她的孩子遭到安親班7、8名同學長期霸凌,孩子不僅被同學欺負、無故被逼下跪、還被同學用尺打,而這些誇張行為,導師就站在男童旁邊,竟沒有制止。這名家長已經決定提告,替孩子討公道。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黃靜怡表示,教育局4月份有接獲家長陳情,已經立即啟動調查,認定安親班班級管理有嚴重疏失,將依照兒少法,罰處這家安親班15萬元罰款。

副局長黃靜怡表示,教育局調查時,發現家長與安親班的說法落差大,研判業者對於班級管理有重大疏失,甚至如果司法調查情節重大,也不排除課照中心停辦或撤銷立案。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