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生爆打師 家長逼校長河蟹

現在位置:首頁 > 小六生爆打師 家長逼校長河蟹

原本應該充滿歡樂的校園,卻傳出「學生毆打老師」的暴力事件,台中市大勇國小六年級一名男童,因不滿老師教導,竟將女老師壓制在地並出拳狂毆,導致老師肩膀、手臂及膝蓋挫傷。

事發後,學生家長竟反咬老師先動手打學生,學生才出手「正當防衛」,還揚言對老師提告;原該主持公道的校方則擺爛,本來承諾施暴學生會由家長陪同親向老師道歉,並寫悔過書,但事發超過月餘,老師依舊沒有等到一句「對不起」。

張同學因不滿老師叫他撿起水壺,出手攻擊老師。

這件校園暴力事件發生在一個多月前,當天上課鐘響後,同學們紛紛回到座位上,但其中一名張姓同學,進門時說了不雅的話,由於班規規定說髒話的同學必須到洗手檯漱口,才能再回到座位上,這名小學生遭糾正後心不甘情不願地站到洗手檯邊,還因氣憤難耐而把同學的水壺打翻,小君老師見狀叫他把水壺撿起來,就此引爆衝突。

據目擊同學描述,老師叫張同學把水壺撿起時,張同學突然情緒激動,對小君老師嗆聲說:「妳不要過來喔!妳過來我就揍妳。」但他話才出口,卻踉蹌差點跌倒,小君想要伸手攙扶張同學時,不料他竟一把將身材嬌小、與自己身高相當的小君推倒。

小君被張同學推倒壓在地上,過程中,張同學還出手毆打老師,小君因為怕傷到學生而不願反抗,只是用手護住頭臉,其他學生被眼前這一幕嚇得說不出話來,小女生們只能害怕地縮在一起,等張同學停手後,才趕緊上前攙扶老師。

記者前往大勇國小採訪,校方表示目前一切都已算處於「平和」階段,冷處理的意味明顯。

事後學校雖有將此事列為校安事件,並向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通報,但未給小君老師實質的幫助。至於張同學的家長在聽了校方人員的說明後,也了解事發過程,知道自己的小孩犯錯,並承諾會帶小孩向小君老師道歉,甚至願意白紙黑字寫悔過書,但事發至今超過月餘,這些承諾都未兌現。

談到小君老師,班上大多數家長都表示力挺,一名學生家長透露,這個班之前已經換過2位導師,第一位因生病請假,無法再擔任班導;第二位代課老師則因認為班上小孩太皮,鎮不住他們而打退堂鼓。小君老師好不容易願意接任,卻發生這種事,讓家長十分擔心是不是又要換導師。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