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掐兒脖、尖刀棄邊坡 他殺、自殺警追查

現在位置:首頁 > 父掐兒脖、尖刀棄邊坡 他殺、自殺警追查

父子倆陳屍大坑露營區,是自殺還是他殺,警方從現場跡證仍無法判定,主要就在於2人死狀不尋常。父親掐著兒子沒有明顯外傷,但兒子遺體嘴巴叼著菸右腹部有刀傷,看似2人鬥毆致死,但陳屍地點附近沒有打鬥痕跡,不排除是故佈疑陣。

 

 

爸爸、哥哥陳屍大坑中正露營區,趕來的家屬認屍,趴臥在車旁放聲痛哭。2個人前一晚就不見,隔日早上就接到警方通知,死者家屬也很想知道,2條人命怎麼會沒了。

 

2人被發現時,就倒臥陳屍在邊坡旁,父親的左手掐著兒子的脖子,腹部有刀傷,兒子嘴巴上叼了根菸右腹部有刀傷,2人身上都沾有血跡,死狀不尋常,但身上的傷,是因為父子倆一言不合、打起來嗎?

 

台中東山所所長張世杰:「我看是沒有(打鬥痕跡),在採證的時候車上有沒有。」

 

但警方發現,2具屍體周圍草皮都沒有打鬥痕跡,而且現場這台白色休旅車是鄭姓父子名下所有,有可能會大老遠從市區開車到山區,只為了打架?實在不合理,不排除是故佈疑陣。

 

父子2死,有他殺嫌疑,家屬則認為有自殺可能。台中東山所所長張世杰:「身體也不好,他們有講到說,可能是父子一起帶到這邊。」

 

因為68歲的鄭姓男子長期罹患躁鬱症,41歲的兒子則是糖尿病患者,懷疑2人可能是久病厭世,才會父子相約到山區尋短,但由於現場並沒有找到遺書,死因是自殺還是他殺,還需等解剖報告出爐才能釐清。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