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娃頭會動…慘!寄居蟹的家

現在位置:首頁 > 鬼娃頭會動…慘!寄居蟹的家

「也太令人難過了吧!」綠島民宿業者「怪獸」,前天在海參坪海邊發現拳頭大寄居蟹因找不到適當的殼,竟然把洋娃娃的頭當成家,揹著「鬼娃娃」趴趴走,貼上臉書有網友說,半夜跑出來會嚇死人,也有人覺得生態被如此殘害,讓人心疼。

「怎麼有娃娃的頭在動?」綠島民宿業者怪獸說,前天他帶遊客到海參坪生態導遊,忽然看到1顆頭在動,大家嚇了一跳,仔細一看發現是隻短腕陸寄居蟹,錯把洋娃娃的頭當成家,到處趴趴走,當下覺得很有趣,但是聽怪獸解說後,遊客覺得寄居蟹好可憐。

怪獸表示,這隻寄居蟹有成人拳頭般大,可能是找不到適當大殼,加上海邊綠島垃圾多,因此只好找個垃圾當家。

他說,寄居蟹過去因貝殼被遊客撿光找不到家,只好住進各種垃圾裡,已發現有酒瓶、水管、酒杯、燈泡、水龍頭栓、兵乓球等等,不勝枚舉,就以這次「鬼娃娃」最嚇人也最慘。

「半夜跑出來的話,會嚇死人」這顆洋娃娃的頭沒有眼睛且長滿青苔及附著物,乍看之下確實嚇人,怪獸將鬼娃寄居蟹照片貼上臉書引起網友廣泛討論,有人認為是寄居蟹生態出問題,也有網友直言「哀怨的寄居,不得不的選擇」。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