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兒童劇團 新戲亮相

現在位置:首頁 > 羅東兒童劇團 新戲亮相

宜蘭縣羅東兒童劇團推出新劇「落雨村」訂於羅東藝穗節期間的十八、十九日下午二點三十分在羅東展演廳演出。昨(八)日在羅東鎮長林姿妙帶領,劇團正式亮相。徵選出的九位演員,有八位至少都曾參與二齣以上的戲劇演出,年紀最輕也是新進的黃心昀過暑假要升小五,初試啼聲。飾演阿公的陳沂琳,在劇團已有七年,從稚嫩的一○歲年紀,現已是個高中生,陳沂琳台風穩健,談起新劇演出直說,學到很多舞台上的經驗,經常要去磨合角色,表演心得比別人多,更顯津津樂道。

羅東鎮長林姿妙說,新劇「落雨村」,宜蘭常下雨,純樸、善良而且打拚、認真的真性情,小朋友的演出一年比一年更好,藝穗節快到了,因為藝術也能帶動地方繁榮進步。林姿妙對劇團的表現讚譽有加,演的真棒,也希望民眾共襄盛舉,歡迎觀賞。

劇團藝術總監蔡佳君表示:雨水帶來危險,也能滋潤大地,「落雨村」傳達的是要面對困難跟自然做正面迎接,而不是負面的。訓練演員的方式,態度最重要,有團結合作的默契,才具吸引力,更希望勇敢在大家面前講話。

陳沂琳在劇團最久,曾經演過小霸王、無名英雄、海霸王,媽媽,這次飾演阿公,也難不倒。陳沂琳表示:在劇團大家的感情很好,阿公需要去磨合,團隊合作很重要,在家裡則觀察阿嬤,站起來要慢慢的,腰才不會痛,走在路上看看老人家說話及體態,多去觀察,只要融會貫通,就能練就工夫。哇!陳沂琳學起阿公講話慢吞吞的,可真是唯妙唯肖呀!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