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收民宅拓寬道路 170居民怒吼

現在位置:首頁 > 徵收民宅拓寬道路 170居民怒吼

了解決中壢的交通雍塞,桃園市府把算將龍岡路拓寬,但這個拓寬工程,卻是兩頭窄,中間寬,兩邊都是12米的道路,卻要將中間的民宅徵收,拓寬成30米道路,讓170戶民眾,很不平,今天(29日)拉起白布條抗議!

看著經營了30年的機車行,邱先生一臉無奈,為了解決塞車問題,市府準備徵收他的土地,21坪房子剩下不到1坪,但這工程只徵收中間住家,龍岡路兩端的12米道路卻沒有拓寬,居民要捍衛家園,拉起抗議布條。

居民強調龍岡路往中壢市區及大溪方向,都是12米道路,現在市府拓寬工程只有將龍岡路拓寬成30米,兩頭窄中間寬根本無法解決塞車問題,而且只要將人行道現縮,就能拓寬成24米道路,為何要強徵民宅?不過市府新工處也有話要說。

龍岡都市計劃總長約3公里,沿路住戶多,徵收經費龐大,因此工程採分段徵收,只不過現在遇到民意反彈,這項工程要如何繼續完成,也考驗市府和民眾溝通的誠意!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