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節趣 聖誕老人下鄉教英文

現在位置:首頁 > 佳節趣 聖誕老人下鄉教英文

高市教育局推動國小英語協同教育計畫,外藉教師塔英德兄弟24日進入桃源區樟山國小,用英語唱遊與學童共度耶誕夜,學童們大聲的說唱英語,開心的拿到耶誕糖果,師生在輕鬆學習情境中,共度過愉快的耶誕佳節。
教育局為擴展學生國際視野,於今年度起選定樟山國小、寶來國小2所學校,由美籍教學助理教師,每月一次親自到校、每周遠距視訊方式進行協同英語教學,與學生親身互動,讓偏鄉小朋友們,也能與都市孩子一樣擁有快樂學習英語的機會。
美籍教學助理教師塔英德昨天與弟弟一同到樟山國小,2人裝扮成「耶誕老公公」,讓全校師生意外不已,塔英德並以英語講授西方耶誕節的來由,同時陪著學童唱耶誕歌,讓小朋友感到非常新鮮。
另塔英德用繪本、手作摺紙等多元學習的方式加深學童英語學習經驗,課程中穿插遊戲與歌唱活動,讓學生在輕鬆的學習情境中,度過一個愉快的耶誕節。
學生們為讓塔英德也體驗深具台灣在地特色的耶誕節,也邀請他隨著梅山上的社區民眾一起報佳音,學校也安排當地特有的布農族體驗,射箭、鋸木、搗麻糬、看飛鼠與採愛玉等活動,讓外藉教師對高雄留下深刻與親切的印象。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